暑期大專生計畫

分生所為大專生提供了一個參與研究計畫和活動的平台, 學生透過這個平台,得以至分生所進行專題研究並進一步和科研團隊近距離學習與交流。本項平台提供了數種申請管道, 學生透過申請並經分生所計畫主持人同意後, 可至本所來進行短期實習。
Thumb

分生所暑期大專生培育計畫

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學研究所為培育生命科學與分子生物之優秀研究人才,鼓勵並補助大學生利用暑假期間至本所參與專題研究計畫,激發年輕學子之科研潛力及興趣。

申請時間: 每年4/1-4/30
名額:視各實驗室而定
對象:國外內大學生

活動網頁
Thumb

分生所與菲律賓生化學會學術交流暑期生

分生所與越南河內國家大學下屬自然科學大學學術交流暑期生

分生所與越南國家農業大學學術交流暑期生

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學研究所為增進國際學術交流,特與兩機構簽署合作意向書,每年遴選共4名大學生利用暑假期間至本所參與專題研究計畫。

Thumb

TIGP國際研究生實習生

台灣國際研究生計畫-實習是一項針對國際學生的密集型博士前研究培訓計畫,在分生所提供實踐培訓和科學經驗。

活動網頁
Thumb

Office

  • Linda, hsiao0703@imb.sinica.edu.tw
  • 886-2-2789-9980
  • 1st Floor, R111, I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