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員 招聘

Thumb

研究人員 招聘

September 8, 2023

本所擬延攬獨立研究人員一名(含助研究員、副研究員、研究員各等級,相當於各大學院校之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歡迎從事分子細胞生物所有相關領域研究之學者,加入分生所的研究團隊。應徵者必須具有博士或相當之學歷,並有適當博士後研究之經歷。獲本所延攬之新進人員將獲得多年期的研究補助和支援。

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研究所是一個積極進取且具國際競爭力的研究單位,擁有優良的研究風氣,一流的研究設備,充足且長期的研究經費。近年來研究成果已刊登上國際頂尖雜誌。所內並有極高水準的核心設施支援各項實驗 (如:imaging, 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 RNAi, electrophysiology, FACS, biophysics, bioinformatics, transgenic core, and animal facility等)。此外,本所目前有兩個與大學合作的博士班學程(國防醫學院生命科學研究所、國際研究生「分子與細胞生物學」學程)。英語是在各種學術演講及所內教學學程中所使用的主要語言。

有意願加入本所行列者,請於112年12月1日前,將您的履歷、歷年研究成果、未來研究興趣以及三封推薦信以電子檔(PDF)寄至:程淮榮所長, c/o 蔣佳雯小姐 (vivi@imb.sinica.edu.tw).

如需任何其他相關訊息請洽蔣佳雯小姐 vivi@imb.sinica.edu.tw